我要提问

卜菲力牛排杯店怎么加盟?卜菲力牛排杯总店在哪里?

其其2001 浏览25次 (+0)

2016-10-14 09:28:44

卜菲力牛排杯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卜菲力牛排杯

该项目 222667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卜菲力牛排杯店怎么加盟?卜菲力牛排杯总店在哪里?全新技术制作的牛排杯加上精致新颖的包装,是不是让你爱不释手,好吃不断呢?卜菲力牛排杯店作为韩式口味的美食,在人们受到韩剧的影响后,更进一步打通了人们的消费热情,便宜可口的美食谁不喜欢。卜菲力牛排杯店总部位于南京建邺区江东中路110号河西万达广场写字楼D座1505,欢迎你的投资考察。

  卜菲力牛排杯店怎么加盟?卜菲力牛排杯加盟流程:

  投资咨询: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卜菲力牛排杯总部投资顾问咨询相关事项,索取相关资料。

  实地考察:投资者到总部所在地进行实地项目考察,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资格审核: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卜菲力牛排杯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交纳费用: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卜菲力牛排杯总部交纳相应的费用。

  总部培训: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培训合格后颁发结业证书。

  选址装修:投资商按照卜菲力牛排杯总部提供的统一设计方案进行装修,提前一周时间通知总部发货。

  开业准备:总部配送开业赠品及制作装备,所有产品、人员到位,准备开业促销方案。

  售后服务:客户店铺开业后,卜菲力牛排杯总部不定期对各投资商提供新品研发和进行经营指导服务。

  卜菲力牛排杯店总部门店在哪/怎么加盟?想要加盟卜菲力牛排杯店,需要先通过总部审核!审核条件包括,你是否拥有足够开店的资金,当地市场是否符合卜菲力牛排杯加盟的发展要求,投资者个人能力、信誉等等,一旦通过,那么后期签约基本就不是问题了!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尧尧

    你可以在网上查卜菲力牛排杯的总店在哪里呀,然后再到卜菲力牛排杯的官网上面去看一下,看是否有这两个问题的答案。实在没得找到总部地址,直接去总部考察一趟,就行了。

    (+0) 2016-10-14 23:00:01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卜菲力牛排杯店怎么加盟?卜菲力牛排杯总店在哪里?》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