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吉味居新概念餐厅可以加盟吗 怎么加盟?

要死就来 浏览24次 (+0)

2016-10-14 01:47:17

吉味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吉味居

该项目 76230 23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吉味居新概念餐厅加盟是可以的,只要满足加盟条件就可以了,你也可以直接的电话联系吉味居招商中心,跟他们具体的沟通一下,他们会给你详细的解答相应的信息的,你也可以了解一下吉味居新概念餐厅加盟条件,大致如下:

  一、具有独立民事责任行为的企业组织或中国公民个体

  二、热衷于吉味居事业的拓展与吉味居文化的传播

  三、具有获得成功的强烈欲望以及学习餐饮专业知识的欲望

  四、拥有肯定的资金实力和良好的贸易信用

  五、了解本地同行业市场,有肯定贸易经验,具备适宜的预想场合

  六、认可总部的预想理念和全球一致的预想经管模式,服从总部的同一经管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鱼缸里猫

      直接的打电话到他们的招商部,跟他们说你想加盟。

    (+0) 2016-10-12 09:56:33 评论
  • 鲁宾孙

      简单的说就是你直接的打电话到总部说你要加盟就可以了,会有专门的人联系你的。

    (+0) 2016-10-11 22:56:26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吉味居新概念餐厅可以加盟吗 怎么加盟?》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