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加盟粤大包好还是包道好?

廖必锋 浏览26次 (+0)

2016-10-14 00:22:12

粤大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粤大包

该项目 222710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加盟粤大包好还是包道好这个问题比较难回答,各有各的好处吧。从一个加盟商的角度出发,你不仅仅的是要看到他们的产品的口味,还需要看加盟总部的实力和支持力度的,建议你去两个品牌的加盟店考察一下再做打算,个人比较偏向于推荐粤大包。

  粤大包是广州市粤大包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著名品牌。主要经营“包子,馒头”等食品。包子、馒头是我国的传统食品,已有几千年的历史!包子、馒头是人们主食之一、是每天都要消费的必须品。随着生活水平提升,食品健康要求提高,中式点心不上火、健康、口感提升越来越被消费者认可!专营“广式点心,老字号出品”。

  多年酒楼技术积累、多年零售店顾客消费喜好、习惯分析、零售店管理能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理念。产品在店铺现场制作,新鲜、可口,拒绝冷冻食品,是我们店的核心服务!“粤大包”品牌属于广州市粤大包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所有。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加盟粤大包好还是包道好?》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