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加盟老乡鸡需要多少加盟费

anson5354 浏览16次 (+0)

2016-10-14 00:04:28

老乡鸡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老乡鸡

该项目 143455 458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加盟老乡鸡需要加盟费是1~5万元,这里跟你说的这个加盟费只是一个大概的加盟费范围,具体的加盟费数额请以官方数据为准,目前的中国餐饮市场快餐的地位是不可撼动的,所以选择一个比较有前景的快餐品牌加盟是很好的选择,建议深入的了解一下加盟老乡鸡项目的详细信息。

  老乡鸡的招牌菜品——“肥西老母鸡汤”用来自大别山生态散养的最优质土鸡、配以百年祖传秘方,经精火熬炖而成,汤清肉白,原汁原味,油而不腻,爽口劲道,被消费者赞为“华夏一绝”。老乡鸡的研发团队也不断推陈出新,研发出竹笋蒸鸡翅、鸡汁腊鱼、凤爪蒸豆米、香草鸡翅等系列菜品,以“健康、营养、美味、快速”的特色,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老乡鸡拥有5000人的企业团队,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她将肩负“服务消费者,实现中国梦”的企业使命,怀着“打造鸡肉米饭快餐投资好品牌,引领全球中式连锁快餐潮流”的美好愿景,继续秉承“产品就是人品,有缺陷的产品就是废品”的质量理念,以“像对待家人一样对待顾客”的服务理念,走自己独特的发展模式,让老乡鸡走出安徽,飞向全国。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