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尚品焖锅加盟费多少钱 尚品焖锅总店地址在哪?

沐孜蠡 浏览22次 (+0)

2016-10-13 18:56:54

尚品焖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尚品焖锅

该项目 222732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尚品焖锅加盟所需要的加盟费是1~5万元,尚品焖锅总店的地址在广东,具体的位置你可以打开手机地图软件,在里面输入尚品焖锅总店,地图上面就会有具体的地理坐标信息的,你按照上面的指示就可以找到尚品焖锅总店的。

  尚品焖锅是在传统焖锅基础上结合现代人的口感特点,大胆创新,营养调配。尚品焖锅结合祖传秘方,在滋补理论与现代养生学说的基础上创出的以时尚健康、营养美味、恋爱主题为亮点的餐厅。尚品焖锅让广大食客即饱眼福又饱口福,营养看到见,美味焖出来。

  尚品焖锅和在传承传统焖的基础上,加入现代养生理念,经过酱料的数次改良,以高科技环保锅具的应用和主题鲜明、时尚健康的经营理念。让锅之恋处于餐饮行业的主流。尚品焖锅以焖锅+涮烫的自助方式。让食客在就餐过程中享受愉悦心情,品味健康美食。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委松

      加盟费是不多的,你可以去7808口碑创业网上了解一下。

    (+0) 2016-10-12 09:17:28 评论
  • 本广告位招租

      这类的品牌加盟费应该都不会贵的,不用担心。

    (+0) 2016-10-11 12:13:16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尚品焖锅加盟费多少钱 尚品焖锅总店地址在哪?》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