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川府老妈总部加盟电话是多少

关颀 浏览10次 (+0)

2016-10-13 18:21:40

川府老妈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川府老妈

该项目 222712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川府老妈总部加盟联系电话建议你去川府老妈加盟招商信息里面查询,通常情况下在该品牌的招商海报上面都是会有这类的信息的,上面的信息非常的可靠的。电话号码这类的信息要在正规的渠道上面找,这样能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川府老妈全牛经典在菜品开发过程中,公司结合宰牛场品牌独有的文化底蕴和市场价值,大做牛的文章。针对牛肉营养高、口感好、脂肪低,以及牛肚具有补中益气、健脾消食、补虚益精等特点,围绕“讲营养、吃全牛”为主线,展开了全牛系列的产品开发,形成了自己独有的全牛系列火锅菜肴。

  川府老妈是一个集众家之长,又完全区别于第一代传统火锅的新锐品牌,该产品无论锅底、配料、味型、功效、操作流程等都独具特色;锅底:爽口开胃,视觉直观、食用实惠。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川府老妈总部加盟电话是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