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深圳粤大包门店可以加盟吗 怎么加盟

小美爱听雨 浏览26次 (+0)

2016-10-13 09:19:23

粤大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粤大包

该项目 222724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深圳粤大包门店是可以加盟的,只要满足粤大包的加盟条件就是可以向粤大包加盟总部申请加盟资格的,总部受理之后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告诉你接下来你要准备的资料以及详细的加盟流程,你按照他跟你说的去做就好了。

  粤大包加盟流程:

  1.加盟商找到适合的铺位后联系我司,我司安排专人到现场评估。

  2.评估后公司同意在该位置开店,加盟商到我司签订加盟合同。

  3.签订合同后发放“加盟商管理手册”及相关资料并进行加盟商管理培训。

  4.公司安排专人出装修方案,加盟商联系装修公司按我司要求和标准安排装修。

  5.公司提供清单(包括设备、工具和物料),加盟商按照我司标准安排采购。

  6.公司提供食材。

  7.加盟商招聘人员5-10人后到我司直营店进行系统培训,十天左右掌握现场加工和制作技术。

  8.公司给予加盟商开业筹备一系列指引,做好开业筹备则可准备开业。

  9.开业前需要办理工商营业执照、食品流通许可证、国税、地税。

  10.新开业3天,公司安排专人到加盟店指导和支持。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深圳粤大包门店可以加盟吗 怎么加盟》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