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太原三鼎记快餐加盟电话是多少

王延北 浏览14次 (+0)

2016-10-13 08:02:44

三鼎记快餐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三鼎记快餐

该项目 222714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太原三鼎记快餐联系电话建议你去太原三鼎记快餐的招商信息里面查询,通常情况下在该品牌的招商海报上面都是会有这类的信息的,上面的信息非常的可靠的。电话号码这类的信息要在正规的渠道上面找,这样能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三鼎记快餐加盟条件条件:

  1.加盟方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良好的品德操守与信用,身体健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

  2.加盟方俱备开店所需全额资金,与附合要求的店面;

  3.能办齐有关部门的手续和处理好周边邻里关系。

  4.能认同总部的经营理念及服从总部管理。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太原三鼎记快餐加盟电话是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