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粤大包官网:粤大包加盟费多少钱

岳村 浏览17次 (+0)

2016-10-13 03:55:32

粤大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粤大包

该项目 222725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粤大包加盟费是1~5万元,这只是一个大概的加盟费范围,具体的加盟费数额请以官方数据为准,粤大包加盟项目是个前期投入非常小的项目,你可以深入的了解一下,目前这个项目的市场前景很好,是一个非常值得加入的品牌。

  粤大包产品市场优势:

  专营“广式点心,老字号出品”。多年酒楼技术积累、多年零售店顾客消费喜好、习惯分析、零售店管理能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产品在店铺现场制作,新鲜、可口,拒绝冷冻食品,是我们店的核心服务!

  八大统一:统一商标品牌,统一经营理念,统一质量保证,统一经营模式,统一产品配送,统一广告宣传,统一人员培训,统一店面形象。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贺会鸽

      要看你的加盟位置和规模的。

    (+0) 2016-10-11 13:45:13 评论
  • 沈一娟

      加盟费不贵的吧,你去7808口碑创业网上看看。

    (+0) 2016-10-10 22:16:30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粤大包官网:粤大包加盟费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