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乐大嘴能加盟吗 如何加盟合肥乐大嘴

孙红红 浏览33次 (+0)

2016-10-12 21:43:50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乐大嘴加盟流程是相当的宽松的,现在在进行全国招商的,所以如果你向加盟的话只要满足加盟条件就是可以加盟的。你可以详细的了解一下这个项目,多找几个类似的品牌做一下比较你就可以发现乐大嘴加盟项目的优势了。

  乐大嘴零食加盟流程:

  1、投资咨询: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乐大嘴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有关资料。

  2、实地考察:投资者到总部所在地进行项目考察,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3、资格审核:乐大嘴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签订合同:乐大嘴能加盟吗?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缴纳费用: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乐大嘴总部交纳相关的费用。

  6、总部培训: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培训合格后颁发授权铜牌。

  7、店面装修:总部为乐大嘴加盟者提供装修指导,与设计指导。

  8、开业:总部持续关注加盟者的经营情况,并给予经营指导与帮助。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