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FILA斐乐加盟电话是多少(官网热线)

fyjbdeun 浏览18次 (+0)

2016-10-12 21:38:23

FILA 斐乐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FILA 斐乐

该项目 177525 571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FILA斐乐加盟热线你可以去FILA斐乐加盟总部的官网或者招商海报上面查看,号码是有可能会变更的,所以建议你去网站上看一看,小编把号码留在这里要是以后官方的号码换了的话,将会为后来看到这条问答的人带来不便。

  FILA(斐乐)是世界前三位的运动品牌,主要从事网球、滑雪、高尔夫、瑜珈、赛车等高雅运动相关产品的开发。明快大胆的设计风格、卓尔不群的高雅气质和独特的产品功效,使FILA(斐乐)在国际顶尖运动品牌中风韵独具,誉满全球。

  品牌于1911年由FILA兄弟在意大利BIELLA创立,至今已经有近百年历史。在上个世纪七十年代,FILA配合多元化策略,拓展运动服装业务。并在之后的岁月里先后开发了高尔夫、网球、健身,瑜伽、跑步及滑雪系列,最终奠定了世界著名运动品牌的中坚地位,被认为是艺术的代表,奢华的典范。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承叡

      招商电话号码在招商海报上面有的。

    (+0) 2016-10-09 23:59:21 评论
  • oysj2000

      建议你去详细的了解一下它的招商信息就知道了。

    (+0) 2016-10-09 22:23:04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FILA斐乐加盟电话是多少(官网热线)》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