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川府老妈总部加盟电话是多少

伟大的猪头 浏览12次 (+0)

2016-10-12 19:32:43

川府老妈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川府老妈

该项目 222714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川府老妈总部加盟电话你可以去厂家的官网或者招商海报上面查看,号码是有可能会变更的,所以建议你去网站上看一看,小编把号码留在这里要是以后官方的号码换了的话,将会为后来看到这条问答的人带来不便,请你谅解。

  川府老妈加盟支持:

  一:品牌支持、商标、VI全部输出;

  二:手册支持、《营建手册》、《营运手册》、《人事管理手册》、《前厅培训手册》、《财务管理手册》、《后厨管理手册》;

  三:营建支持、选址规划、商圈分析、设备方案、前厅和后厨设计方案;

  四:培训支持、招募员工、管理培训、工时控制、培训评估、前厅与后厨人员管理培训;

  五:企划支持、营销策划、开业策划、广告宣传;

  六:营运支持、可行性分析、盈亏平衡分析、人员支持、业绩报告评估、营运问题诊断、成本控制,并且总部还提供资深带店人员;

  七:物配支持、底料配送、菜品配送、服装配送、原料采购、桌椅、餐具配送、其他物资配送。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川府老妈总部加盟电话是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