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万达奴和阿迪达斯代理哪个品牌最好?

老原 浏览34次 (+0)

2016-10-12 18:53:18

万达奴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万达奴

该项目 161400 518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单纯的把两个品牌放在一起比较并不是一个很明智的行为,对于加盟商而言,品牌的知名度和总部的实力很重要,你要看看哪个品牌更适合自己,而不是硬性的把两个品牌放在一起比较,如果你对万达奴感兴趣的话,可以给你介绍一下。

  万达奴实业是注册于美国特拉华州的一家专业著名体育用品公司,是注册商标在中国大陆唯一持有人。经考察论证与中国上海万达奴有限公司全资合作,全面开发中国大陆体育用品和运动休闲服饰。

  上海万达奴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经美国万达奴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授权,生产经营“万达奴”品牌服装系列。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公司直接与美国共享最新的设计理念,不仅拥有强大的产品开发能力,还将美国最新潮流的运动休闲系列产品传递给中国这个极具发展潜力的市场。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万达奴和阿迪达斯代理哪个品牌最好?》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