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肠旺面加盟费是多少钱?

告别2008 浏览30次 (+0)

2016-10-12 17:34:39

肠旺面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肠旺面

该项目 13729 7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肠旺面加盟费大概在1-5万左右即可,小本生意赚钱快,肠旺面总部在贵阳是非常出名的小吃,肠旺面总是给消费者带来惊喜,带来快乐的享受美食,肠旺面投资小,利润高,门槛小,是创业致富好商机,目前在市场上非常的火爆,好项目您值得拥有。

  肠旺面始创于晚清。据说在一百多年前,贵阳北门桥一带肉案林立。桥头有傅、颜两家面馆,他们用肉案上的猪肥肠和猪血旺做成肠旺面,以招徕前来买肉买菜的顾客。两家面馆互相竞争,使肠旺面的质量不断提高,最后在贵阳卖出了名气。

  肠旺面的高汤是用鸡汤和猪骨熬制而成的,经过六个小时的熬制,营养全部渗透到汤里,鲜美的滋味也留在了汤中,用这样鲜美的汤做出来的肠旺面,味道绝对没话说。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qq2016101902425594

    肠旺面加盟费用多少,这个肯定是要涉及到多方面的因素的,包括品牌、加盟地区、店铺规模、所在地段等等的因素。比如南门口肠旺面这个品牌加盟的话最少只需要8万元左右就够了,当中包括店铺的装修费用、餐具购置等等。

    (+0) 2016-10-19 14:38:09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肠旺面加盟费是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