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绅浪男装官网怎么样代理

储友美 浏览28次 (+0)

2016-10-12 16:09:15

绅浪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绅浪

该项目 174085 560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绅浪男装官网代理是很简单的,只要满足加盟条件就可以加盟代理。目前绅浪男装加盟项目进行的非常的火爆,你可以去重点的关注一下这个项目,非常的具有市场前景,是一个不可错过的致富商机,建议你去看看绅浪男装官网加盟细节。

  绅浪,展现实力创造市场价值。绅浪,源自法国经典,秉承世界级服装设计大师卓越的设计理念,结合东方人的体形特点、审美情趣、精神风貌和价值取向,成为东方文化和西方文明相融合的结晶。以艺术的巧思经营针与线,在庄重严谨之中展现自信、成功、典雅的风范,在法国浪漫的情调中洋溢着个性、不凡、魅力的气质。

  1991年,绅浪登陆中国,广东宝丽华服装有限公司开始全面代理来这个源自法国的品牌,致力于设计、销售、研发、生产绅浪高级系列服装。公司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被广东省认定为“企业技术中心”并荣获“产品质量国家免检”。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绅浪男装官网怎么样代理》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