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am冻酸奶怎么样/am冻酸奶加盟电话多少

丁正雅 浏览25次 (+0)

2016-10-12 10:20:17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am冻酸奶加盟电话你可以去厂家的官网或者招商海报上面查看,因为号码是有可能会变更的,所以建议你去网站上看一看,小编把号码留在这里要是以后官方的号码换了的话,将会为后来看到这条问答的人带来非常大的麻烦。

  am冻酸奶加盟详情:

  1.申请人咨询加盟事项(电话、网站、微信、面谈、电子邮件)。

  2.申请人填写《加盟申请表》。

  3.公司对申请人进行加盟资格评估。

  4.通知申请人面谈,到公司参观和考察样板店。

  5.通过公司全面评估申请人加盟资格,获得准加盟商资格。

  6.签署加盟经营合同。

  7.申请人选址,提交选址确认表、市场调查表,公司对店面地址确认。

  8.筹备开业:办证、装修、物品设备、验收、招聘、培训等。

  9.试营业,正式开业,公司运营支持、督导。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HappyMori

      am冻酸奶加盟电话号码很好找的,招商信息里面有的。

    (+0) 2016-10-11 09:03:24 评论
  • 郭东华

      am冻酸奶加盟电话去招商海报上面看看嘛,上面有的。

    (+0) 2016-10-10 17:40:07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am冻酸奶怎么样/am冻酸奶加盟电话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