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吉味居新概念餐厅可以加盟吗 怎么加盟?

WOLFCHN 浏览34次 (+0)

2016-10-12 09:57:47

吉味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吉味居

该项目 76232 23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吉味居新概念餐厅是可以加盟的,只要满足加盟条件就可以了。吉味居新概念餐厅加盟项目目前非常的火爆,咨询的人数也是非常的多,建议你重点的关注一下吉味居新概念餐厅加盟的细节和详细的资料,加盟条件是很宽松的。

  吉味居加盟条件:

  1.具有独立民事责任行为的企业组织或中国公民个体。

  2.热衷于吉味居事业的拓展与吉味居文化的传播。

  3.具有获得成功的强烈欲望以及学习餐饮专业知识的欲望。

  4.拥有肯定的资金实力和良好的贸易信用。

  5.了解本地同行业市场,有肯定贸易经验,具备适宜的预想场合。

  6.认可总部的预想理念和全球一致的预想经管模式,服从总部的同一经管。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吉味居新概念餐厅可以加盟吗 怎么加盟?》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