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一只酸奶牛加盟方式是什么?

amy1314joey 浏览315次 (+0)

2016-10-12 06:03:12

一只酸奶牛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一只酸奶牛

该项目 221605 718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一只酸奶牛加盟方式是比较灵活的,你要是对这个项目很感兴趣的话,建议你拨打一只酸奶牛加盟招商中心的电话和他们沟通一下,目前他们正在大力的招商,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为你介绍相关的事宜的,你可以得到很满意的答案。

  一只酸奶牛酸奶加盟分析

  1、装修监理:现场指导店面装修及施工,包括详细的施工图及装修预算作为参考。

  2、手续办理:协助合作商报批消防、工商、税务等手续。

  3、物料采购:提供制作优溢源冻酸奶所需的设备订购、安装、调试。

  4、人员招聘:协助提供专业的人才招聘及薪酬管理方案。

  5、运营指导:提供全套店铺经营管理手册,解决酸奶吧运作实际问题。

  6、基层培训:基层员工深入细致的情景式训练,加强团队的实操能力。

  7、营销定制:深度分析当地顾客群,制定相应的经营方案。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一只酸奶牛加盟方式是什么?》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