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FILA斐乐官方专卖店代理加盟要多少钱

阿松哥 浏览10次 (+0)

2016-10-12 05:53:47

FILA 斐乐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FILA 斐乐

该项目 177553 571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FILA斐乐官方专卖店代理加盟要多少钱这个并不是固定的,需要看你的实际的开店预算来的,你没有说你预想开的店的信息,所以很难给你一个很好的建议,你可以直接的打电话跟FILA斐乐加盟招商中心沟通,他们会给你很好的建议。

  FILA(斐乐)加盟条件:

  一、加盟商及其合作者的个人条件加盟商及其合作者应具有诚信的个人品格;加盟商须有创新合作意识;加盟商须自行管理品牌,未经品牌管理总部的同意不得擅自转让加盟权或以其他形式转让经营权。

  二、加盟商资金要求加盟商的资金状况应良好。

  三、加盟商经营能力要求加盟商应充分理解并高度认同品牌经营理念及运作模式;加盟商应具备出色的经营管理经验。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hy_0909

      这个并不是固定的,看你的开店的规模。

    (+0) 2016-10-12 12:52:57 评论
  • 619242908

      这个你可以去看看加盟商写的关于成本文章,7808口碑创业网上有。

    (+0) 2016-10-10 23:38:46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FILA斐乐官方专卖店代理加盟要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