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FILA斐乐官网怎么样代理加盟

yyy笨笨 浏览15次 (+0)

2016-10-12 05:02:54

FILA 斐乐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FILA 斐乐

该项目 177552 571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FILA斐乐官网怎么样代理加盟非常的简单,加盟商只要满足加盟条件就是可以向FILA斐乐总部申请加盟资格的,总部受理之后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联系申请人,告知他需要准备的材料和相关的事宜,申请人只要按照工作人员说的去做就好了。

  FILA(斐乐)加盟流程:

  1.咨询我们

  2.合作意向交流

  3.填写申请表格

  4.公司专人考察

  5.综合评估

  6.洽谈签约

  7.店铺形象装修设计

  8.开业筹备工作

  9.正式开业

  10.后续运营支持

  FILA斐乐,世界品牌代理会让你走上发家致富的道路,该品牌更是世界少有的运动产品系列的精品,值得你加盟。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FILA斐乐官网怎么样代理加盟》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