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绅浪好还是金利来男装品牌好?

宋艳 浏览22次 (+0)

2016-10-12 03:09:39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绅浪好还是金利来男装品牌好这个问题很难说,因为对于加盟商而言没有好品牌和差品牌只说,只是哪个品牌比较适合你自己而已,所以建议你综合自己的开店设想选择一下到底该选择哪个品牌,最好是去实地的考察一下加盟店。个人觉得金利来不错,可以了解一下。

  金利来加盟条件:

  1、有真诚而长远的合作态度,在区域内具有一定的渠道影响力;

  2、熟悉当地市场,拥有较丰富的产品成本,在区域内拥有较丰富的渠道成本;

  3、有比较专业营销队伍负责渠道拓展,最大化实现渠道铺设;

  4、能丰盛挖掘自身及渠道各种成本进行丰盛的宣传推广工作;

  5、能严格执行我方所制定的各项政策。

  6、详细了解项目——>留言咨询——>客服受理——>填写申请表——>审核——>审核通过——>实地考察——>签定代办署理商协议——>代办署理商身份确认——>培训 ——>开店支持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