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乐fila和耐克代理哪个牌子好?

dkzhuang 浏览7次 (+0)

2016-10-12 02:02:06

FILA 斐乐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FILA 斐乐

该项目 177526 571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单纯的把两个品牌直接硬性的放在一起比较并不是一个很明智的做法,因为每个品牌额加盟招商政策都是不一样的,要看哪个最适合你。乐fila和耐克都是世界知名的品牌,建议你从区域竞争,消费者群体,总部支持等多方面综合的考量一下。

  FILA(斐乐)加盟优势:

  开发优势——国际一流的设计大师亲自把握时尚脉搏

  成本优势——通过产品和有效的运营成本控制,给予加盟合作伙伴最大的让利空间

  信息优势——与世界最新的信息更新系统保持高度同步

  规模优势——大规模生产基地,现代化的先进生产线

  管理优势——人性化的现代管理机制,优势的综合管理系统和多层面的管理经验:

  1.完善的品质保证,客户回头率极高;

  2.全国统一品牌,统一零售价;

  3.在约定的条件下,为您提供最优质的售后服务.保证在代理区域内品牌独家经营权;

  4.完善的区域保护措施、拒绝串货流通;

  5.先进的营销策划,印刷宣传品,现场助销POP、品牌形象附料等及时配送;

  6.不断创新的尖端产品,源源不断;

  7.定期活动支持,根据季节及人文体系每月制定不同的促销方案;

  8.持久可观的利润空间。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ophelian

      耐克的竞争压力太大了,不好做。

    (+0) 2016-10-10 07:02:38 评论
  • 张玩鸽

      耐克专卖店太多了,不好做这个品牌的。

    (+0) 2016-10-09 20:38:31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乐fila和耐克代理哪个牌子好?》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