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万达奴专卖店代理加盟要多少钱

我叫一把手 浏览18次 (+0)

2016-10-12 02:00:38

万达奴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万达奴

该项目 161401 518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万达奴专卖店代理加盟要多少钱这个需要看你的开店的规模和具体的开店设想来看的,如果没有这些信息的话是很难给你一个具体的参考的,你可以打电话跟万达奴专卖店加盟招商总部沟通一下,他们会按照你的设想给出很好的建议。

  万达奴目前在全国多个城市建立了400余家销售终端。公司同时具有非常优秀的设计、开发团队;具有健康良好的供应链;具有人气旺盛的零售卖场和热情敬业的导购队伍。万达奴从不同运动休闲的专业性需求出发,以“为中国消费量身打造”为目标致力于给消费者带来舒适愉悦的穿着体验。

  “万达奴”品牌已经被市场广泛认可,被消费者积极接受,被行业得到好评。在激烈的市场经济时代,优胜劣汰是唯一的法则,企业不进则退,只有那些具有远大目标的企业,才能长盛不衰。万达奴就是这样的企业。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王守英

      你去详细的了解一下它的招商信息就知道了。

    (+0) 2016-10-11 07:07:44 评论
  • 郭贤斌

      这个不是固定的,看你的预算。

    (+0) 2016-10-10 15:39:57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万达奴专卖店代理加盟要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