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吉味居加盟费多少钱

雪无詪 浏览29次 (+0)

2016-10-12 00:06:58

吉味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吉味居

该项目 76243 23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吉味居加盟费是1~5万元,这只是一个大概的加盟费范围,具体的加盟费数额请以官方数据为准,吉味居加盟费项目是一个前期投入非常小的项目,建议你重点的了解一下这个项目,因为吉味居加盟连锁的市场前景非常的好。

  吉味居加盟流程

  1.单干商索取并填写单干申请表→总部审核单干商资格

  2.冷眼旁观吉味居→公司洽谈→与公司签名《预想公约》

  3.参加公司的同一培训课程,4-7天光阴

  4.选址→公司确认店肆→单干店与房东签名《房屋租赁公约》

  5.公司出具装修效果图和施工图,在当地找工人装修

  6.物流配送,全部配备、辅助用品,所购原材料物流托运到指定地点

  7.试业务至少一周,公司派出专业技师上门指导

  8.正式开业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吉味居加盟费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