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容先生夫妻肺片加盟费多少钱(官网)

JerryRcu 浏览32次 (+0)

2016-10-09 20:46:31

容先生夫妻肺片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容先生夫妻肺片

该项目 213797 69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容先生夫妻肺片加盟费在一万元以下,是一个非常适合小本投资或大学生创业的一个项目,容先生夫妻肺片在市场上的口碑很好,消费者的认可度也是非常的高,味道十分好吃,建议你可以去容先生夫妻肺片加盟店实地考察一下就知道了。

  容先生特色产品分为麻辣系列、海鲜系列、鸡鸭系列、素菜系列等,以其烹制工细、料精、味美等特点,被国家权威部门授予“四川名小吃”、“中国著名品牌”、“中国餐饮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名优品牌”等荣誉称号。

  本着“兴农报国,味通天下,为弘扬中华饮食文化而奋斗终身”的企业使命,容先生团队对产品质量苛刻要求、专注于熟肉制品这一核心产品的生产与研发,公司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在天津、河北、山东等多个省市拥有专卖店,已成为深受大众喜爱的特色美食。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任宏杰

      一万元左右,你可以直接的打电话咨询他们招商中心。

    (+0) 2016-10-03 00:05:15 评论
  • changhaia

      不到一万块钱,加盟费是多少记不太清了,大概是这个区间。

    (+0) 2016-10-01 10:15:44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容先生夫妻肺片加盟费多少钱(官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