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馋嘴麻辣烫加盟费多少钱

真的是好好彩 浏览39次 (+0)

2016-10-09 20:29:42

馋嘴麻辣烫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馋嘴麻辣烫

该项目 200253 647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馋嘴麻辣烫加盟费是不用太多的,3万元即可加盟开店,较同类级别的麻辣烫品牌而言是比较便宜的了,另外馋嘴麻辣烫加盟优势也比较明显,品牌知名度高,消费者认可度好,产品独具风味颇具竞争力,是一个非常有前景的品牌,建议你重点的关注一下。

  重庆馋嘴麻辣烫加盟条件:

  1、拥有独立经营店铺或自选店铺,店铺面积在50-100㎡左右,经过重庆馋嘴麻辣烫公司评估后方可进行加盟相关事宜。

  2、热爱认同重庆馋嘴麻辣烫公司文化,并真诚而长期的合作。

  3、加盟重庆馋嘴麻辣烫投资者人品端正,有上进心和良好的商业道德。

  4、重庆馋嘴麻辣烫加盟店服务人员4-5名,并参加公司总部的培训和实习,掌握一定的经营技巧和服务技巧。

  5、其它特殊情况,在加盟约谈时再作备注。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只为你来888

      加盟费2-3万元之间吧,具体的数额忘了,如果想知道具体的加盟费建议打电话查询。

    (+0) 2016-10-01 23:49:21 评论
  • 阿一无双

      加盟费用大概是两三万元左右吧,麻辣烫品牌加盟不会太多的。

    (+0) 2016-10-01 12:06:13 评论
  • hjzf

      好像是三万,有个朋友做过这个品牌,当时说的好像就是三万。

    (+0) 2016-09-30 19:19:13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