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重庆开心猫加盟电话是多少

溪鸣 浏览25次 (+3)

2016-10-09 17:27:53

重庆开心猫串串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重庆开心猫串串

该项目 223097 723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开心猫加盟电话建议你通过官方的渠道进行查询,因为电话号码变更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所以为了你能得到一个能联系上开心猫加盟总部的电话号码,建议你最好是去官网或者通过其他的官方渠道查询,如果留给你的电话联系不上总部的话,那就帮倒忙了。

  开心猫自有生产企业——四川省钦和堂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一期工程占地面积100余亩,首期投入一亿元,成功打造了国际化无菌车间,拥有自动化生产线10余条,年产值达到2亿元。引进业内高尖人才600余人,大专以上管理人才100余人。用心16年,品质自然呈现。

  开心猫酒鬼花生不断推陈出新,有牛肉干系列,休闲肉制品系列,炒货系列,蜜饯系列,腌腊系列,厨房食品系列等共计200余个花色品种及规模,质佳、味美、营养,深受各方欢迎,其中牛肉干、鸭肫干、鸭舌等产品享有很高声誉,十分俏销,为消费者购买的首选品牌之一。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重庆开心猫加盟电话是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