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开一家苏客中式快餐店要多少钱

阳学荣 浏览33次 (+0)

2016-10-09 15:23:46

苏客快餐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苏客快餐

该项目 203668 658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开一家苏客中式快餐店要多少钱这个要看你的开店的规模到底有多大的,不同的开店规模需要投入的资金是不一样的,具体的费用将会在下面给你列举出来,你可以做一个简单的参考,实际的费用要综合当地的店面租金的水平来看。

  单项目单店:创业起步店50㎡以下,1.88万元合作费用,150元/月品牌管理费。潜力快餐店50㎡以上,2.98万元合作费用,200元/月品牌管理费。

  复合式单店:复合式标准店(含2项系列产品)50—80㎡,3.98万元合作费用,200元/月品牌管理费。复合式形象店(含3项系列产品)80—120㎡,5.98万元合作费用,200元/月品牌管理费。快吉客中式快餐加盟复合式旗舰店(含3项系列产品)120㎡以上,7.98万元合作费用,300元/月品牌管理费。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铠翥

      几万块钱就可以了吧,地方不一样花的钱也不一样。

    (+0) 2016-10-01 23:50:12 评论
  • 郭懂文

      这个具体的话费要看你所在的地方的消费水平的。

    (+0) 2016-09-30 20:24:02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开一家苏客中式快餐店要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