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如何成功开一家披萨店(经营技巧分享)

高佶 浏览22次 (+0)

2016-10-09 14:05:41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如何成功开一家披萨店其实并不是一个难题,一个朋友现在就经营一家披萨连锁店,其实他平时几乎很少管事情的,就是偶尔去店里看看就好,他说总部培训的时候会教很多经营管理这方面的知识,照着总部培训的去做几乎就不会有什么问题,所以如果你对自己的经营技巧不自信的话,加盟一个品牌是最好的选择。

  建议你关注一下比格披萨连锁加盟,一个非常有竞争力的品牌,申请比格披萨加盟、代理具体流程如下:

  1.首先预定:有意者以网上留言、QQ交流、电话、传真预定专卖代理区域名额。

  2.实地参观:到总部所在地进行实地观摩,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现场品尝。

  3.投资申请:填写投资申请书并确认投资意向。交付名额预定金.

  4.资格审核:比格披萨总部对投资者提供的各种资料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经营资格。

  5.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6.交纳费用:比格披萨的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比格披萨总部交纳相应的费用及其它费用。

  7.开业准备:领取授权书、开业必须品、营销指导手册等资料,进行相应培训,店铺装修、物流配送完毕,人员到位,准备开业。

  8.售后服务:比格披萨的加盟店开业后,比格披萨总部会根据加盟店实际情况必要时派专人上门指导

  比格披萨期待您的加盟!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高佶

      这个要注意的细节是很多的,建议选择一个加盟品牌加盟比较靠谱,加盟总部丰富的运营经验会帮助到你的。

    (+0) 2016-10-01 19:12:45 评论
  • 沈一娟

      选择一个好的加盟品牌就好了,总部是会进行相应的培训的。

    (+0) 2016-09-30 20:59:59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