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重庆南山枇杷园食为鲜火锅怎么样 可以加盟吗?

陈生财 浏览17次 (+0)

2016-10-09 13:10:14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重庆南山枇杷园食为鲜火锅是可以加盟的,这个品牌就算是在火锅品牌玲琅满目的重庆都算得上是独树一帜的,非常的有特点,非常的有竞争力,是一个很好的投资创业的项目,如果你想投资创业火锅行业的话,那么深入的了解一下这个品牌是非常明智的。

  南山枇杷园重庆火锅背靠南山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在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的生态环境中烫火锅,是其一绝;井水熬制、屠场直供是其另一绝。井水熬汤底,绿色而独特;井水豆芽,豆香浓郁;井水豆花,烫多久都不散;屠场直供的毛肚更保证其新鲜香脆。

  鲜艳的桃花下面就是火锅桌子,依靠着山的坡度,依次而上,亭台楼阁,别有风味;重庆火锅因麻辣鲜香、经济实惠颇受重庆人的欢迎,重庆火锅来源于民间,升华于庙堂,无论是贩夫走卒、达官显宦、文人骚客、商贾农工,还是红男绿女、黄发垂 髫,其消费群体涵盖之广泛、人均消费次数之大,都是其他美食望尘莫及的,火锅已成为重庆美食的代表和城市名片,以至于人们说:“到重庆若不吃火锅,那就等于没到过重庆!”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wwssxx0412

      这个品牌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品牌,竞争力强,知名度高,是一个非常值得加盟的品牌。

    (+0) 2016-10-02 09:38:08 评论
  • 冰山使者

      可以加盟的,而且这个品牌也是一个非常有知名度的品牌,《舌尖上的中国》都有提到过。

    (+0) 2016-10-01 18:47:19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