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品牌连锁榴莲比萨加盟电话/招商热线

华胜天成 浏览11次 (+0)

2016-10-09 12:57:29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锁榴莲比萨的话建议你关注一下乐时榴莲披萨这个品牌,目前在市场上的表现中规中矩,消费者的信赖度也比较高,加上总部全面的加盟支持,以及总部比较雄厚的实力,加盟乐时榴莲披萨会省去很多后期经营中遇到的麻烦,你可以重点的关注一下这个品牌。

  乐时榴莲披萨加盟优势

  1、技术保障

  加盟乐时榴莲披萨,总部赠送技术培训手册、项目技术操作培训、进行实店培训、实店演练、实店考核;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定期为您更新产品线,不断上市新品,生意不断。

  2、营建保障

  总部为乐时榴莲披萨代理商提供选址指南、选址指导评估服务、店面整体VI设计、店面装修指导、装修设计图纸制作。

  3、运营保障

  产品促销手册、人员招聘及培训手册、店员礼仪培训指导手册、全套运营培训光盘、开店促销方案。

  4、风险把控

  成为乐时榴莲披萨代理商,总部提供突发事件处理讲解、质量标准统一手册、运营专家全程跟踪服务、复训食材免费、复训培训免费等服务。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天空下了雨

      电话号码这类的信息是有可能会变更的,所以你要找寻电话号码的话,还是去官网找吧。

    (+0) 2016-10-01 17:31:04 评论
  • 腾少腾飞

      这里是不能留电话号码的,建议你先选择好你想要加盟的牌子,让后去它的官网了解你想要找的号码。

    (+0) 2016-10-01 16:07:42 评论
  • 王红义

      你没有说哪个品牌的招商电话呀,你都不挑一下的么。

    (+0) 2016-09-30 21:13:09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品牌连锁榴莲比萨加盟电话/招商热线》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