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开大盘鸡店的利润怎么样 一年可以赚多少钱呢

尹方 浏览39次 (+0)

2016-10-09 11:52:30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开大盘鸡店的利润是非常的客观的,一份大盘鸡的利润是售价的70%左右,是非常的高利润的,至于一年能赚多少钱这个就要看你的实际经营情况来定了,要看你的业务能力,并不是从事利润高的项目就一定能赚到钱的,有一年赚得不多的,也有一年赚好几十万的,这个不能一概而论。

  你可以关注一下农夫大盘鸡这个品牌,总部给的支持很多,大大的减少了投资风险。农夫大盘鸡加盟总部为加盟商提供门店选址、商圈及市场消费能力评估、装修指导、开业全程公司人员免费专业支持。总部公司实行月度督导服务,及时有效地解决加盟店运营问题,保证新品及时推广、管理 提升与总部一致。免费提供多项产品增值服务,让连锁店拥有更多盈利空间。

  农夫大盘鸡面对新世纪的机遇与挑战,将不断提高科学技术与管理水平,让消费者吃到更好的美食,同时也让加盟商获得最大的利益,多年来,其产品质量优异,味道更是一绝,营养价值高,还很环保健康,深受大家的喜爱,更重要的一点是加盟的人越来越多,各个都发家致富,走向成功。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刘玉芝

      利润是非常的高的,能保证在百分之六十五的样子。

    (+0) 2016-10-02 12:04:14 评论
  • 五百万king

      利润很高,但是一年能赚多少钱就要看你自己的能力的,有赚得多的,也有几乎没赚钱的。

    (+0) 2016-10-01 19:22:03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开大盘鸡店的利润怎么样 一年可以赚多少钱呢》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