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长沙绿叶水果加盟费多少钱?

西装佑 浏览46次 (+0)

2016-10-09 10:13:00

绿叶水果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绿叶水果

该项目 221815 719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长沙绿叶水果加盟费在5-10万元之间,当初是比较想做这个品牌的,后来资金预算不够就选择了做其它行业,其中这个品牌总的来说还是非常的不错的,各方面做得都很好,建议你深入的关注了解一下这个品牌,个人觉得还是值得加盟的。

  绿叶水果超市加盟优势:

  一、统一的人员培训。

  二、统一的技术工艺标准。

  三、统一的原材料配送渠道。

  四、统一的市场营销理念及企业管理模式。

  五、统一的广告宣传。

  六、统一的品牌战略。

  七、统一的企业形象。

  八、统一的开业指导。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史蒂夫旺达

      十万以下,目前这种水果超市还是很受欢迎的,前景好。

    (+0) 2016-09-30 23:41:47 评论
  • 情系一人心

      五万元到十万元这个区间吧,你可以直接的咨询一下招商经理,以前问过的,现在忘记了。

    (+0) 2016-09-30 20:26:43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长沙绿叶水果加盟费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