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我想做三只松鼠的微商代理要多少钱

于淑芳 浏览180次 (+0)

2016-10-09 07:12:51

三只松鼠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三只松鼠

该项目 221712 719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想做三只松鼠的微商代理要多少钱这个并没有相关的资料,所以很抱歉的告诉你不知道具体的代理费用,只能告诉你加盟店的加盟费是5~10万,至于三只松鼠有没有官方的微商代理政策这个建议你还是咨询一下相关的机构和部门查询一下。

  三只松鼠加盟流程:

  1、阅读网站或招商资料,理解三只松鼠休闲食品经营理念,电话初步磋商,达成意向。

  2、考察参观三只松鼠休闲食品样板店,品尝由我们为您奉上的冰淇淋。品牌经理为您作事业及政策说明。

  3、签订加盟合同,办理授权和资料移交事宜。

  4、参加以实践为主的冰淇淋等相关技术培训和店长培训班。

  5、总部提供选址帮助,并免费提供装修方案支持。

  6、物流配送部为您办理设备、原物料、开业赠品等的托运及保险。

  7、选择开业日期,总部派技术专员上门辅导开业,并将店面照片寄总部备案。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xxt9388

      因为平时都是做实体店的,所以不知道这方面的信息。

    (+0) 2016-10-02 15:59:26 评论
  • youchen0

      不知道三只松鼠官方是否有微商的代理政策哦。

    (+0) 2016-10-02 00:03:14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我想做三只松鼠的微商代理要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