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开一家大盘鸡店大概需要投资多少钱

魏宽祥 浏览21次 (+0)

2016-10-09 05:41:51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开一家大盘鸡店大概需要投资多少钱这个是需要看你的开店的规模和选择加盟的品牌来的,品牌和规模不一样的话开店的成本是不一样的,这样笼统给你的开店成本建议其实是没有多大的参考价值的,建议你实际的了解一个大盘鸡的品牌,在结合你的开店规模计算一下大概的投入,你可以关注一下农夫大盘鸡这个品牌。

  农夫大盘鸡加盟优势:

  市场空间巨大:近年来随着全国各地特色菜系挖掘、整理、发展和各种美食节、餐饮节目等媒介的推介,以及各地政府的重视和大力发展,特色美食成为人们追求餐饮时尚的趋势。使得具有新、奇、特等特色的地方特色美食受到消费者的亲睐。

  特色风味:汲取传统特色饮食文化精髓和调和南北口味的特色,在香辣料油和面上做足功夫,浓淡相宜、回味绵长、色香味俱佳。精研的核心秘方料包、秘制香辣料油,严谨的烹饪要求,标准化的操作保证了一流的特色美味品质,使之独占鳌头、前景广阔。

  平民化特色消费:人均消费20-40元不等,高中低档齐备,花色品种齐全,绝对保证吃好!面对主流消费人群定价,平民消费餐餐可口,顿顿想吃,吃得回味,平民化消费让“头回客”马上变成“回头客”!

  完备的菜品研发:将地道的专利特色美食“麻辣酥香味”与现代快餐进行完美结合,符合市场并引领市场潮流。特色小吃等菜品种类划分科学、营养搭配均衡、品种齐全、口味独特!为每一家加盟店提供独享的极具竞争力的产品结构方案和新品上市方案。

  360°运营支持:为加盟商提供门店选址、商圈及市场消费能力评估、装修指导、开业全程公司人员免费 专业支持。公司实行月度督导服务,及时有效地解决加盟店运营问题,保证新品及时推广、管理 提升与总部一致,免费提供多项产品增值服务,让连锁店拥有更多盈利空间。

  “保姆式”指导:公司总部为各地连锁店提供开业前后的上门培训和“保姆式”的指导,并协助开业筹备工 作,完全确保连锁加盟店适应市场的能力,使加盟店在最短时间内步入运营正轨。

  完善的危机管控:在经营管理中总结出一套实用的管理体系,强调标准化的管理、标准化运营和生产。从 选址开店到后期运营中将会遇到的种种问题都做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名胜天下中中中

      一般的就几万块钱吧,具体还是要看店面租金和加盟费什么的。

    (+0) 2016-10-02 00:14:05 评论
  • 钟爱一生必中

      几万块钱就可以搞定了,这个网上有很多的实际花费计算的,你可以去看看。

    (+0) 2016-10-01 01:01:36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