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苏大姐老火锅官网加盟条件

瑞21 浏览8次 (+0)

2016-10-09 03:55:55

苏大姐火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苏大姐火锅

该项目 11161 67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苏大姐火锅加盟条件的限制主要就是投入金额的限制,也就是说想创业加盟苏大姐火锅的创业者必须具备一定的经济实力,这个是最主要的,其他的限制条件几乎没有,你可以去深入的了解一下,很有市场前景的一个品牌,苏大姐火锅加盟详情具体如下:

  苏大姐火锅省级特许店

  一、 自有资金80-100万元,包括装修、设备及开业广告等

  二、 地处繁华街区或商业中心附近

  三、店面面积:800平方米以上

  四、 合同期三年

  苏大姐火锅市级特许店

  一、自有资金50-55万元,包括装修、设备及开业广告等

  二、 地处繁华街区或商业中心附近

  三、店面面积:500平方米

  四、 合同期三年

  苏大姐火锅地级特许店

  一、 自有资金30-35万元,包括装修、设备及开业广告等

  二、 地处繁华街区或商业中心附近

  三、店面面积:300平方米

  四、 合同期三年

  苏大姐火锅县级特许店

  一、 自有资金20-25万元,包括装修、设备及开业广告等

  二、 地处繁华街区或商业中心附近

  三、店面面积:200平方米

  四、 合同期三年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郭郭HTC

      你可以去7808口碑创业网上查询相关的信息。

    (+0) 2016-10-01 23:31:21 评论
  • 李莎莎

      加盟条件直接总结成一句话;钱够就行。

    (+0) 2016-10-01 19:53:58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苏大姐老火锅官网加盟条件》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