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沈阳顶好快餐店加盟要多少钱

shierluckypig 浏览15次 (+0)

2016-10-09 00:18:35

顶好快餐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顶好快餐

该项目 191805 619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顶好快餐店加盟费是1~5万元,这个数据可能会不太准确,所以建议你通过官方的曲径了解一下。你可以直接致电他们的招商中心跟他们沟通了解,会有专业的客服人员为你答疑解惑,你也可以关注一下顶好快餐店的其他的信息。

  顶好快餐加盟优势:

  1、核心专利优势:作为快餐美食的引领者,顶好快餐将一如既往肩负着使命,引领着行业前行。操作流程和菜品制作工艺核心技术、煲仔外观出品以及手工古法制作设备等,均是我公司独家专利发明和拥有。

  2、标准化优势:顶好快餐是实现了中式快餐标准化很早的企业,这也是顶好从快餐行业中脱颖而出,成为新锐领军重要因素。创造了简单的傻瓜式操作,成为国内攻克中式快餐标准化难关的领先者,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3、环境优势:顶好快餐率先开创了“五餐理念”【即早餐+中餐+晚餐+下午茶、休闲食品+夜宵】现代快餐的新颖经营模式,店堂环境充满时尚和休闲元素,时尚休闲与现代快餐的完美结合,给顾客呈现出独特的艺术氛围和价值。

  4、全国配送优势:顶好快餐庞大的中央厨房加工体系,拥有现代化的生产设备,万平的加工厂房,无论洗、切、配、烹、装,所有环节工业化。完全标准化操作,精简运营流程,真正实现了无厨化,餐厅个个都是服务员,最大程度减少成本,增加利润。

  5、营养又美味:顶好快餐是以满足国人快节奏生活所需的营养、美味、便捷、合理膳食需要为经营理念,以弘扬博大精深的中华美食文化为使命,以传统美食煲仔饭为主、兼容各地风味小吃为差异化的品牌定位。

  6、快捷与方便:顶好快餐成功的将传统工艺与快餐模式进行糅合,成立以来就已经着手研究中式快餐的发展之路,不断地探索与尝试,追求方便快捷、营养可口、安全卫生。

  7、操作简单:顶好快餐作为煲类美食的引领者,一如既往肩负着使命,引领着行业前行。操作流程和菜品制作工艺核心技术、煲仔外观出品以及手工古法制作设备等,均是顶好独家专利发明和拥有。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维中奖

      去招商海报看看吧,上面的信息很全面。

    (+0) 2016-10-01 08:46:33 评论
  • 其其2001

      5-10万元吧,加盟费是多少记不太清了,大概是这个区间。

    (+0) 2016-09-30 18:05:14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沈阳顶好快餐店加盟要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