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明洞欧巴年糕火锅加盟风险高吗?加盟条件有哪些?

陈爱新 浏览15次 (+0)

2016-10-08 02:37:14

明洞欧巴年糕火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明洞欧巴年糕火锅

该项目 221198 717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明洞欧巴年糕火锅加盟风险是很低的,因为目前市场上韩国的东西都很具有竞争力,韩国的文化宣传做得很好,年轻人对韩国的东西的追捧程度已经远远的高过了很多的传统美食,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加盟明洞欧巴年糕火锅风险是不大的。

  明洞欧巴年糕火锅加盟条件:

  认同城市轻奢时尚文化,认同明洞欧巴年糕火锅的品牌文化,忠实履行特许经营合同;

  自愿加入明洞欧巴年糕火锅的管理体系,接受明洞欧巴年糕火锅的加盟管理模式;

  拥有充足的运作资金(基础设施改造约30万,流动资金约15万);

  无不良资产和负债,无不良信用记录;

  认可并按照明洞欧巴年糕火锅终端装修标准改造店面。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明洞欧巴年糕火锅加盟风险高吗?加盟条件有哪些?》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