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五谷日记加盟电话是?介绍一下加盟总部

大泉 浏览23次 (+0)

2016-10-08 09:54:46

五谷日记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五谷日记

该项目 222137 720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五谷日记加盟电话你可以去厂家的官网或者招商海报上面查看,号码是有可能会变更的,所以建议你去网站上看一看,小编把号码留在这里要是以后官方的号码换了的话,将会为后来看到这条问答的人带来不便,请你谅解。

  北京五谷日记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谷物营养的食品企业, 公司自创立以来, 抱以每天给你一点适合的营养,慢享时尚养生的天然生活笃定打造谷物食品领军品牌的企业理想, 凭借专业团队的长期技术积累和卓越的营销管理, 专注于五谷健康食品的现制作及包装类产品的研发与生产, 并以良好的产品品质,得到广大消费者和业界的高度认可。

  北京五谷日记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不仅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也受到相关政府部门、投资机构及合作伙伴的高度认可, 成为中国谷物食品产业标杆企业。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五谷日记加盟电话是?介绍一下加盟总部》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