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阿宏砂锅饭加盟优势?加盟总部在哪儿?

yang2000826 浏览25次 (+0)

2016-10-08 17:09:56

阿宏砂锅饭快餐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阿宏砂锅饭快餐

该项目 14615 78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阿宏砂锅饭加盟优势就是其自身过硬的品质和阿宏砂锅饭加盟总部给加盟商的全面的支持,都知道好的加盟品牌总部的实力一定是很强的,总部有很雄厚的实力就可以为加盟商解决很多实际的问题,这是一个小的加盟品牌达不到的。

  阿宏砂锅饭加盟是济南开启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餐饮创业者提供咨询、服务、培训、技术开发、店面设计、品牌策划等业务的公司。公司组织结构完善,有多年从事餐饮品牌策划、直营店铺管理的经验,并培养了一批深谙餐饮行业运作经营的管理团队。

  济南开启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是国内一家为餐饮创业者提供系统化开店解决方案的服务提供商,以投资中式快餐的中小创业者为主要服务对象。业务涵盖:创业咨询、快餐技术培训、餐厅运营系统培训、人力资源培训、执行力系统培训、品控系统培训、品牌设计策划、店面设计策划、产品开发等业务。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阿宏砂锅饭加盟优势?加盟总部在哪儿?》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