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泸州老窖年份窖加盟电话是多少?加盟总部介绍一下

沈大建 浏览18次 (+0)

2016-10-08 01:11:50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泸州老窖年份窖加盟电话你可以去厂家的官网或者招商海报上面查看,号码是有可能会变更的,所以建议你去网站上看一看,小编把号码留在这里要是以后官方的号码换了的话,将会为后来看到这条问答的人带来不便,请你谅解。

  泸州壹号窖酒类销售有限公司位于泸州市龙马潭区泸州九狮总部经济区九狮路424号交通便利。泸州壹号窖酒类销售有限公司本着“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原则,欢迎国内外企业/公司/机构与本单位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公司拥有一支较强的技术研发队伍并和国内多家机构强强联手,研发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泸州老窖永盛烧坊年份窖,始于秦汉,兴于唐宋,盛于明清,发展在新中国,与之一脉相承的泸州老窖集团是享誉海内外的百年老字号名酒企业,是在明清36家古老酿酒作坊群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国有大型骨干酿酒集团。泸州老窖源远流长,是中国浓香型白酒的发源地,以众多独特优势在中国酒业独树一帜。拥有我国建造最早(始建于公元1573年)、连续使用时间最长、保护最完整的1573国宝窖池群。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