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泸州壹号窖白酒加盟电话是多少?加盟总部是哪家公司?

张熠华 浏览19次 (+0)

2016-10-08 07:34:15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泸州壹号窖白酒加盟电话你可以去厂家的官网或者招商海报上面查看,号码是有可能会变更的,所以建议你去网站上看一看,小编把号码留在这里要是以后官方的号码换了的话,将会为后来看到这条问答的人带来不便,请你谅解。

  泸州壹号窖白酒加盟总部是宜宾财盛酒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名酒专业运营企业,以互联网作为平台,现代化的营销模式,在全国招募代理商;公司主要运营五粮液、泸州老窖系列酒,产品畅销国内各大小城市,公司拥有强大的营销和服务团队,多年以来深受客户的青睐和赞誉。

  酒水市场迎来旺季,竞争必然激烈,而如果抢先投资泸州壹号窖白酒,那么您就可以抢占市场,更快的获得财富!成为泸州壹号窖白酒代理商,轻松经营,无忧致富,不容错过!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