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明洞欧巴年糕火锅加盟电话是多少?简单介绍一下加盟总部

markamy 浏览27次 (+0)

2016-10-08 13:10:15

明洞欧巴年糕火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明洞欧巴年糕火锅

该项目 221199 717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明洞欧巴年糕火锅加盟电话可以去7808口碑创业网上的招商海报上面查看,号码是有可能会变更的,所以建议你去网站上看一看,小编把号码留在这里要是以后官方的号码换了的话,将会为后来看到这条问答的人带来不便。

  “明洞欧巴”部队火锅创立于2015年,隶属于广州“星班客”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熊翔,是国内首个推出“新生代韩国部队芝士年糕火锅”概念的人,与国内大多数照搬韩式部队火锅的餐饮机构不同,“新生代韩国部队芝士年糕火锅”在韩式部队火锅的工艺基础上进行了颠覆式工艺创新,不仅丰富了韩式部队火锅的口味和品类,更赋予了明洞欧巴部队火锅品牌独特的精神内涵。

  明洞欧巴年糕火锅加盟品牌一改原有年糕模式,将有机蔬菜汁和年糕混合,创造出南瓜、紫薯、菠菜、原味等多个口味。使原料更加紧实地聚拢在一起,最终做出的年糕不但比常规年糕口感劲道,煮出来的颜色还变得更加透亮,吃起来口感更润滑。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JerryRcu

      7808口碑创业网上有这个品牌的很详细的招商信息。

    (+0) 2016-10-10 07:41:27 评论
  • 一代女皇

      电话好吗建议你去招商海报上面看看。

    (+0) 2016-10-08 22:51:19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明洞欧巴年糕火锅加盟电话是多少?简单介绍一下加盟总部》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