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泸州壹号窖白酒加盟前景好吗?介绍一下这个项目

js6661 浏览24次 (+0)

2016-10-08 03:20:06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泸州壹号窖白酒加盟前景是很好的,目前中国的高端白酒市场遭遇滑铁卢,但是中低端市场却持续的火爆,所以选择一个在中低端市场有竞争力的品牌是个很好的选择,泸州壹号窖白酒加盟项目就很不错,常年的中低端市场布局让其在中低端市场几乎没有对手。

  泸州壹号窖白酒“以糟养窖,以窖养糟”的造酒规律,巧妙地调和酿酒过程中粮、糠、水、糟、温度、窖泥的比例和关系,留下了不胜枚举的可歌可泣的酿造绝技:回马上甑、续糟混蒸、分层蒸馏、加回减糠、低温入窖、尝评勾调……是阴阳调和的智慧,是一号窖人日积月累、代代相传的大智大慧。

  众所周知,泸州老窖出名,就是因为窖老,老窖。作为集团三大核心品牌之一,如今老窖集团为了推行老窖文化,为了让更多的人知道泸州老窖,知道老窖文化,所以推出我们这款泸州壹号窖白酒,这款酒如今被老窖集团视为抢占全国中低端市场的核心战略核心品牌,壹号窖,名酒品质,亲民价格。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htd211

      白酒市场前景很好,建议你重点的关注一下。

    (+0) 2016-10-09 16:20:05 评论
  • 大光光123

      目前加盟这个品牌还是非常不错的,消费者基础好。

    (+0) 2016-10-08 21:48:05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