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渝口福小面加盟前景好吗?简单介绍一下这个项目

戴华俊 浏览13次 (+0)

2016-10-08 12:22:06

渝口福小面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渝口福小面

该项目 221884 719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渝口福小面加盟前景是非常的好的,加盟费是1~5万元,是一个前期投入非常小的项目,你可以深入的了解一下。目前的中国餐饮市场上重庆小吃是非常的有竞争力的,所以选择加盟渝口福小面是很明智的选择,它的前景非常广阔。

  渝口福重庆小面官网凭借技术、味道、口碑、人才、文化、管理、服务等品牌优势和“投资小、回报大、风险低、收益高”财富优势,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加盟,重庆小面加盟首选品牌!渝口福小面以打造“重庆小面加盟一线品牌,重庆小面连锁投资好品牌,中国小面连锁投资好品牌”为目标。

  渝口福小面里仅调味料就有十几种到则二十几种。典型的“宽汤窄面”美味无穷 多口味:重庆小面“麻、辣、鲜、香”,辣而不燥,独特的鲜味,麻辣中透出阵阵的香味。除了丰富的调料,更具不同调味和配菜,渝口福小面拥有正宗重庆麻辣小面、红烧肥肠面、特色牛肉面、牛筋面杂酱面、豌杂面、辣子鸡面、凉面、炒面担担面宜宾燃面、干溜面、酸菜面、猪肝面、泡椒鸡杂面、酸菜肉丝面、酸辣面等十余种不同口味的美味面食,满足更多需求,技术无保留传授。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lzskat

      渝口福这个品牌在重庆非常的受欢迎。

    (+0) 2016-10-09 15:10:26 评论
  • 那伽梵蛇

      建议你去渝口福小面店去看看就知道了。

    (+0) 2016-10-09 10:10:10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渝口福小面加盟前景好吗?简单介绍一下这个项目》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