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吉客士酸奶吧加盟前景好吗?投资成本和招商政策亮点

Ponyyuan 浏览12次 (+0)

2016-10-08 04:22:12

吉客士酸奶吧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吉客士酸奶吧

该项目 7594 5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吉客士酸奶吧加盟前景非常的好,吉客士酸奶吧近几年的发展十分的迅猛,已在我国许多的城市发展起来了加盟店,是一个前景非常广阔的品牌,目前的中国饮品市场的竞争相当的激烈,要想在这个市场中占得先机,吉客士酸奶吧加盟是个很好的选择。

  投资金额:5种店型供选择 店不在小 能盈利就行

  吉客士迷你店:19800元

  吉客士精品店:23800元

  吉客士标准店:29800元

  吉客士豪华店:38800元

  吉客士旗舰店:59800元。

  招商政策:

  1.全国现、退役军人、军属、下岗职工、在校、毕业大学、残疾人等凭证件减免加盟店型费用5%。

  2.终身免费升级店型,如客户需要升级更大店型,只需补齐差价。

  3.前期店型投资年终返还,直到全部返完为止,真正做到低投资低风险。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吉客士酸奶吧加盟前景好吗?投资成本和招商政策亮点》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