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泸州壹号窖白酒加盟怎么样?加盟支持有哪些?

我就是戴建光 浏览10次 (+0)

2016-10-08 05:35:09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泸州壹号窖白酒加盟是个非常不错的项目,加盟总部给予的加盟支持非常的多也很全面,各方面的因素都能考虑到,让加盟商在后期的经营中省去了很多麻烦,酒的品质也很好,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非常的高,是一个值得加盟的好项目。

  泸州壹号窖白酒加盟支持:

  1.品鉴酒支持:公司给予10%-30%品鉴酒支持,可安排专业人士协助召开酒会。

  2.装修支持:代理商在当地开店,装修完成后费用可按照比例报销。

  3.培训支持:开业前、后持续培训指导,给予市场开拓、品鉴会运用方案及专业知识培训。

  4.区域代理支持:签约即享区域独家代理权,坐享下级代理商滚滚红利。

  5.广告支持:公司在主流媒体立体宣传,代理商本地宣传费用按照公司和代理商1:1投入。

  6.终端支持:统一宣传资料、POP宣传单、小礼品、产品宣传画册等支持,促销礼品常年跟进。

  7.主题以及促销活动支持:地方办事处及销售团队负责全国及区域市场专案细化,提供成熟的样板市场及经营方案。

  8.区域自动升级支持:在一定的合同期限内,进货额达要求,您可以申请区域自动升级。

  9.调换货、物流支持:可调换货(不影响二次销售)物流费用由我司承担。

  10:年终奖励支持:根据各级代理商完成全年任务情况可享4%-12%的返利,更有小轿车相送!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