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泸州老窖年份窖加盟步骤有哪些?加盟支持有哪些?

日立凯 浏览32次 (+0)

2016-10-08 13:18:19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泸州老窖年份窖加盟步骤并不繁琐,只要满足加盟条件就可以向泸州老窖年份窖加盟总部申请加盟资格,总部受理之后会派专门的服务人员联系加盟资格申请者,服务人员会告诉申请者要准备什么东西和接下来要做的事,按照他说的去做就好了。

  泸州老窖永盛烧坊年份窖加盟支持:

  低门槛 无加盟费 免保证金 低价高利赚翻天

  门槛低:0代理费,免保证金,直接进货销售,厂家超低价供货,利润更高。

  免装修:代理商在当地开店,装修完成后费用可按照比例报销。

  宣传好:统一广告物料,促销广告补贴。

  折扣高:总部超低折扣可达30%,无限利润赚翻天。

  返点多:年度超高返利,助力开发代理商,更送下级进货返点。

  扶持大:市场保护与跟进,超过运营培训补贴,保障加盟运营,年末百万豪礼。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