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永盛烧坊年份窖加盟怎么样?加盟特惠政策有吗?

沙市斌哥 浏览13次 (+0)

2016-10-08 15:44:35

永盛烧坊年份窖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永盛烧坊年份窖

该项目 222651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永盛烧坊年份窖加盟是一个很好的项目,目前的白酒市场非常的火爆,特别是中低端市场,因为国家三公禁令的颁布,间接的促使高端白酒市场遇冷,所以选择一个在中低端市场比较有威望的品牌是目前进入中国白酒市场的很明智的选择。

  加盟商特惠政策:

  1、经销商完成全年任务指标60%,返利全年进货额的4%-6%。

  2、县级代理商完成全年任务指标60%,返利全年进货额的6%-8%。

  3、市级代理商完成全年任务指标80%,返利全年进货额的8%-10%。

  4、地市级代理商完成全年任务指标100%以上,返利全年进货额的10%-12%,并且可以奖励小车一部。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戴华俊

      很好的一个品牌,消费者很认可。

    (+0) 2016-10-09 17:18:10 评论
  • billzhw

      加盟这个品牌很不错,支持它的人很多。

    (+0) 2016-10-08 19:48:54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