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怎么开一家榴莲披萨店多少钱?

4744118136 浏览20次 (+0)

2016-10-08 18:08:18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怎么开一家榴莲披萨店要话费多少钱这个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因为你并没有说你想开的披萨店的形式,规模以及开店的位置,这些条件不一样的话,成本悬殊是会有很大的区别的,建议你详细的预算一下,在把具体的细节说出来提问。建议你关注一下乐时榴莲披萨这个品牌。

  乐时榴莲披萨加盟优势

  1、技术保障

  加盟乐时榴莲披萨,总部赠送技术培训手册、项目技术操作培训、进行实店培训、实店演练、实店考核;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定期为您更新产品线,不断上市新品,生意不断。

  2、营建保障

  总部为乐时榴莲披萨代理商提供选址指南、选址指导评估服务、店面整体VI设计、店面装修指导、装修设计图纸制作。

  3、运营保障

  产品促销手册、人员招聘及培训手册、店员礼仪培训指导手册、全套运营培训光盘、开店促销方案。

  4、风险把控

  成为乐时榴莲披萨代理商,总部提供突发事件处理讲解、质量标准统一手册、运营专家全程跟踪服务、复训食材免费、复训培训免费等服务。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华献平

      看你选择什么样的牌子和你开什么样的店吧,这个成本区间还是很大的。

    (+0) 2016-10-01 16:31:44 评论
  • 马桶里的烟头

      规模小的,不加盟任何品牌,店面位置较偏僻的话,一两万就可以搞定了,如果规模大,店面位置好,加盟知名品牌的话,那估计就要十几二十万才能搞定。

    (+0) 2016-09-30 18:13:32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